自動洗地機產品圖
自動洗地機

ECOPRO40
全自動洗地機,針對小且窄的區域深入清潔。掃地、洗地、吸水吸塵,一機搞定。

代碼: ECOPRO40
手推式洗地機產品圖
手推式洗地機

ECOSMALL55; 70; 70R
適用於清潔中小型空間,可顯著加快清潔過程、可清潔硬質塗層表面,並具有卓越的清洗和乾燥效能。

代碼: ECOSMALL
GIAMPY20B & 20BO產品圖
GIAMPY20B & 20BO

GIAMPY20B/BO系列為電池自驅式洗地機,2000平方米內的清洗面積、超大50/50L清水/污水分離式設計水箱,可更換不同清潔刷頭及菜瓜布,滿足使用者需求、對應各種地板材質。簡易設計、操作簡單、立即可上手使用! GIAMPY20BO首創方形刷設計與地板緊密接觸,震動式清潔頑固汙塵,搭配超大刷壓,有效清潔地面髒污。

代碼: GIAMPY20BO
手推式洗地機產品圖
手推式洗地機

I16B & I18B
為輕量化、全自動洗地機,僅60kg(淨重)方便移動又省力。非常適合1600平方公尺內的清洗面積,超強真空吸風馬達,污水回收不殘留,可對應各種地板,更換清潔刷頭。

代碼: I16B
手推式洗地機產品圖
手推式洗地機

PINKY 26B; 32B; 26RB
是一款專業的手推式洗地機,由電池供電,方便,耐用且完全機械。提供三種型號的Pinky 26B,Pinky 26RB和Pinky 32B,它們的機器尺寸和清洗直徑尺寸不同。特別是Pinky 26RB,配備了兩個直徑為110mm的圓柱形刷子,寬度為650mm。

代碼: PINKY
迷你駕駛型洗地機產品圖
迷你駕駛型洗地機

ANN-V600駕駛式洗地機集清潔吸乾為一體,快速乾淨清潔地面,特別適合磁磚、大理石、環氧樹脂、水泥等大面積清洗。 如工廠、廣場、超市、政府、醫院、學校、飯店、機場、地鐵、碼頭等場所,可勝任多層作業。

代碼: ANN600
天潔工業用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天潔工業用駕駛式洗地機

ANN-V800駕駛式洗地機主要適合磁磚、大理石、環氧地板等大面積清洗,可添加清潔劑清理油污地面 。

代碼: ANN-V800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ECOSMART55 & 65
緊湊小車身設計,針對小且窄的區域,迴轉半徑僅為1.55m,方便移動清潔狹窄區域和涵蓋3200平方米大面積快速清潔,掃地、洗地、吸水一次完成。

代碼: ECOSMART55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ECOSMILE85
為雙盤刷設計,是針對大型清洗面積最適合的駕駛型洗地機。工作效率達到5000平方米。清水/污水箱(150/150L)超大雙水箱系統設計,有更好清潔面積效率。

代碼: ECOSMILE85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ECOSTAR55
為58cm窄機身設計,容易操控,方便移動穿越清潔狹窄區域。工作效率達:2200平方米,為工業用及經濟型機種。

代碼: ECOSTAR55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ET65R & 85R
ET系列適用於從硬地板表面擦去污垢的設備。它具有緊湊的尺寸,同時由於使用了兩個帶圓盤設計的刷子,刷洗寬度為750 mm。配有操作員座椅,轉向方便,增加設備的可操縱性。

代碼: ET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ICM34UE & 38UE
可以配備不同硬度等級的刷子、操作員座椅和轉向裝置。水箱可以移動,連接軟管以利快速排空。雙盤刷組,各有獨立的驅動系統。

代碼: ICM34-38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ICM42TEB & 60TEB
ICM 42-60用於清潔大面積區域,可以完美地應對一般性和支持各種類型塗層的地板清潔任務。

代碼: ICM42-60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SMILE70-75-80
SMILE系列洗地機傾斜角度高達10-12%,適用於大面積清潔及長時間使用。

代碼: SMILE70-75-80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TERMINATOR1000;1000R;1250
Terminator設計用於清洗由混凝土或聚合物製成、並舖有瓷磚或天然石材的硬地板。使用圓盤刷去除表面污垢、頑固污漬,從接縫和其他難以觸及的地方加以清潔。

代碼: TERMINATOR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UNICA75 & 100
配有操作員座椅、清潔旋轉盤刷、吸水刮片,可以有效清除表面的污垢和斑塊。不同硬度的盤刷可以清除滲透到材料孔隙中的污垢、細菌、黴菌、和其他有害微生物。可選配清掃裝置。

代碼: UNICA
駕駛式洗地機產品圖
駕駛式洗地機

DELUX50E-VAP
※適用無塵室※
蒸氣式洗地機,擅於清潔各種類型地板,舉凡醫院、無塵室、沙發、食品工廠、各式油漬、連鎖速食店、沙發、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等,都非常適合。操作簡單,好控制,搭配刮刀應用,無須拖地並具有烘乾效果、深層清潔各種髒污。

代碼: DELUX50E-VAP
50吋 (4D130)產品圖
50吋 (4D130)

荷蘭倍力扇,50吋軸流風扇,適合大面積使用、维護簡單且持久耐用。

代碼: 4D130
24吋 (6E63)產品圖
24吋 (6E63)

荷蘭倍力扇,24吋軸流風扇,低能耗、所有零部件可回收利用、维護簡單且持久耐用。

代碼: 6E63
36吋 (8E92)產品圖
36吋 (8E92)

荷蘭倍力扇,36吋吋軸流風扇,低能耗、所有零部件可回收利用、维護簡單且持久耐用。

代碼: 8E92
義大利天潔洗鞋機產品圖
義大利天潔洗鞋機

代碼: SHOESWASHER
SX100 防疫消毒系統自動拖地清潔機俱產品圖
SX100 防疫消毒系統自動拖地清潔機俱

用於工作環境與公共區域進行消毒的電動汽車 適用於工作環境與公共區域 (如學校/ 公共辦公室等) 地板消毒和清潔

代碼: SX100
SX500貨物棧板移動及手推車收納牽引設備產品圖
SX500貨物棧板移動及手推車收納牽引設備

SX500 MP INTRALOGISTIC 拖拉機是一款真正的電動拖拉機,旨在讓工作人員在大型工業表面上移動,設計和製造用於以有效和安全的方式運輸人和拖車(最大 500 公斤)。

代碼: SX500
茂達天潔吹地機產品圖
茂達天潔吹地機

出風安靜穩定且不震動,適合公共場所、商場、旅館、辦公埸域等通風循環。

代碼: VCB2000T
回首頁1234678